香港商報
-- 天氣
以色列將與歐盟互認新冠通行證

以色列將與歐盟互認新冠通行證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16 16:07: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9月15日,以色列和歐盟達成協議,將承認彼此的新冠疫苗證書。

 根據協議,以色列已接種新冠疫苗者或者新冠康復者前往歐盟國家旅遊或經商時,攜帶的以色列新冠通行證將被視為與歐盟新冠通行證具有同等效力,可以進入當地的餐廳、文化場所、公共機構等。預計協議細節將在10月初敲定。

 以色列外交部9月15日發布聲明說,這一計劃實施後,以色列也將迎來更多歐洲遊客。

 歐盟委員會14日已在官網發布公報指出,為了保護歐盟利益,如果某些特定條件不再被滿足,歐盟委員會可暫停或終止本決定。

 據了解,目前除27個歐盟國家外,包括土耳其、烏克蘭和摩洛哥等10多個非歐盟國家也加入這一系統,與歐盟國家互認新冠通行證。

 以色列衛生部9月15日通報,在過去24小時內,該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9539例,較前一日減少了1000多例;新增相關死亡病例17例。

 截至目前,900萬人口的以色列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119.7萬例,累計死亡7444例。(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以色列將與歐盟互認新冠通行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