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亞馬遜首度回應「封號」事件:全球一致 非針對中國賣家

亞馬遜首度回應「封號」事件:全球一致 非針對中國賣家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17 14:46:42 來源:央視財經

 9月17日,針對今年4月底以來大批中國跨境電商被亞馬遜平台關停,產品下架問題,亞馬遜方面首次作出回應。亞馬遜方面表示,在過去的5個月,亞馬遜關閉了約600個中國品牌的銷售權限,其中涉及這些品牌的約3000個賣家賬號。目前最讓被「封號」的賣家們發愁的是,如何盡快解封賬戶、退回被凍結的資金。

 亞馬遜方面表示,被凍結的資金主要用於處理潛在的客戶退貨退款需求,通常情況下,相關賣家在90天內可以通過申訴的方式取回被凍結資金。

 亞馬遜全球開店亞太區執行總裁戴竫斐稱:「如果賣家能夠證明亞馬遜的判斷有誤,或者是他們的違規行為只是暫時的或是無意的過失,亞馬遜希望能夠看到他們提供一些避免未來再次違規的方案,之後便會恢復他們的賬號;但是如果賣家的賬號申訴不成功,或者是賣家不進行申訴,那麼這個賬號裏面的資金會被暫時凍結,凍結周期為90天,這些資金將被用來支付對客戶的退貨、退款、賠償等費用以及賣家其他未支付費用。在凍結周期之後,我們就會通過正常的流程告訴賣家申請資金的退還,如果賣家不涉及其他犯罪違法違規行為,只要通過身份的驗證便能夠將資金取回。」

責任編輯:朱劍明 亞馬遜首度回應「封號」事件:全球一致 非針對中國賣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