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奧運冠軍陳雨菲衛冕全運會羽毛球女單冠軍

奧運冠軍陳雨菲衛冕全運會羽毛球女單冠軍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17 16:23: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17日,全運會羽毛球女子單打決賽,奧運冠軍陳雨菲以2-0戰勝何冰嬌,奪得金牌,成為全運會歷史上第一位在羽毛球女子單打比賽中衛冕的運動員。

 23歲的陳雨菲,是中國羽毛球女單「一姐」,東京奧運會新科女單冠軍。 第一局開賽後,雙方比分焦灼,陳雨菲在13:15落後的情況下,連續進攻15:15追上比分後,陳雨菲也在開賽後第一次喊出了聲,宣洩出來後,陳雨菲打開了氣勢持續得分,最終21:18贏得第一局。觀眾感嘆,果然是高手對決,這局比賽真精彩。第二局,陳雨菲以21:15取勝。下午3時30分許,陳雨菲以大比分2:0戰勝何冰嬌,獲得女單金牌。(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靜文 奧運冠軍陳雨菲衛冕全運會羽毛球女單冠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