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浸大向7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大學院士

浸大向7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大學院士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7 17:37: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浸會大學今日(17日)舉行「第16屆榮譽大學院士頒授典禮」,今年獲頒授榮譽大學院士人士包括區田豐、Bridie Raban、施南生、舒其望、徐莉、梵志登及吳蠻。

 浸大校長衛炳江在典禮上讚揚7位榮譽大學院士在教育、音樂、電影、數學和商業等範疇均獨當一面,而其人生故事不只訴說他們的成就,也道出他們與人為善、關懷人道的軼事。7位榮譽大學院士通過公共服務和慈善工作回饋社會,並樂於分享典學問和專業知識,浸大表示,每個人都能從個人層面做起,去推動改變,以在當今充滿挑戰的環境中創造更美好世界。

 其後,施南生代表一眾榮譽大學院士致謝辭,她表示,獲浸大頒授榮譽院士榮銜令她們滿懷興奮、深感榮幸,指大學是讓人接受教育的地方,沒有人能從他人身上拿走知識、每個人也應該終身學習,持續求取及增進其知識。

 施南生說,香港浸會大學不但透過追求新知識、教育和科研貢獻社會,更擁抱和推廣普世價值—包括關懷社會、包容多元、真誠正直及不斷追求真、善和美,這些價值在今日獲頒大學院士榮銜的各位同寅中體現出來。

 頂圖: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副主席潘偉賢、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區田豐、施南生、徐莉和校長衞炳江。

1631871332207790.jpg

 透過網上參與或未出席頒授典禮的4位榮譽大學院士包括Bridie Raban、舒其望、梵志登及吳蠻。

責任編輯:蔣璐 浸大向7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大學院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