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環和平紀念碑「悼念918 九十周年」 吾輩自強  勿忘國恥

中環和平紀念碑「悼念918 九十周年」 吾輩自強 勿忘國恥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18 22:54: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惠明慈基金會」在中環的和平紀念碑舉行「918悼念活動」,及為日本侵華期間遇難的3500萬同胞進行默哀。

 九十年前的今天日本軍國主義者侵入了我國東北瀋陽市,開始了長達十四年強佔我國東北地區的軍事侵略。

 今天「惠明慈基金會」聯同一班愛國人士發起了悼念活動,與一班年輕人來到位於中環的和平紀念碑進行悼念及為日本侵華期間遇難的3500萬同胞進行默哀。

 參加者表示,不會忘記九一八這段歷史,眼睛也緊盯著日軍遺棄在我東北、仍常常在傷害我人民的、數十萬枚生化武器。一定會繼續追討,直至日本政府願意對歷史負責,移走所有生化武器,正式向中國受害民眾謝罪賠償。現今中國強大,再也不能受外族欺負, 中國人團結一心,銘記歷史,一定個取得最終勝利。

責任編輯:程向明 中環和平紀念碑「悼念918 九十周年」 吾輩自強  勿忘國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