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巢國明:新屆選委會更具代表性 更能反映業界營商環境及困難

巢國明:新屆選委會更具代表性 更能反映業界營商環境及困難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9 16:03: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小企業界選委、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巢國明表示,在中央主導和特區政府執行下,今天迎來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次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擇,以貫徹「愛國者治港」原則。

 巢國明指出,過去幾年來,香港中小企業界面對不同程度的政治及經濟問題,包括中美貿易戰、2019年黑暴事件,以及仍困擾業界的新冠肺炎疫情, 香港經濟內憂外患,深受打擊。幸好中央看透形勢,及時出手穩定大局,以確保香港政治及經濟不受外來勢力影響。

 巢國明認為,中小企的聲音因未能進入議會而較為被忽略,中央在今次完善選舉制度下加入中小企業界代表,使新一屆選舉委員會更有代表性,更能反映中小企業界實際營商環境及困難。

 巢國明說,是次中小企業界界別分組候選人,在界別內在都有着廣泛代表性, 更能對業界的訴求及實際情況在議會內向政府及市民反映,並提出意見和建議。

 巢國明期望在新一屆選舉委員會下,香港更能使「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更能融入國家在「十四五」規劃下之發展大局。(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巢國明:新屆選委會更具代表性 更能反映業界營商環境及困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