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都會大學與The Hari Hong Kong酒店簽訂備忘錄 豐富學生學習經驗

香港都會大學與The Hari Hong Kong酒店簽訂備忘錄 豐富學生學習經驗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0 18:03: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都會大學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與The Hari Hong Kong酒店早前簽訂合作備忘錄,提供款待、運動及康樂管理教育和培訓予都大學生和畢業生。

 據了解,都大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院長區啟明和The Hari Hong Kong總經理斯萊理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合作透過在酒店提供實習、管理培訓和工作職位機會,豐富都大學生和畢業生學習經驗。

 區啟明在簽訂合作備忘錄儀式上提到能與The Hari Hong Kong合作是寶貴機會,都大學生不單可汲取實務經驗,亦能讓他們畢業前把所學到知識應用在職場上。

 斯萊理在致辭時表示自己曾參加為期5年的酒店實習培訓、過程獲益良多,因此期望與都大商學院合作,有利培育新一代成為優秀及充滿熱誠人才、進一步提供更優質服務,為款待行業注入新動力。

微信圖片_20210920180500.jpg

 一眾嘉賓在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後合照。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都會大學與The Hari Hong Kong酒店簽訂備忘錄 豐富學生學習經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