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家電】清除隱藏塵垢 Dyson推首款智能雷射偵測技術吸塵機

【家電】清除隱藏塵垢 Dyson推首款智能雷射偵測技術吸塵機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0 18:03:04 來源:香港商報

 Dyson推出全新的V12 Detect Slim吸塵機,產品具備智能雷射偵測技術,能顯示肉眼無法看見的微粒,綠色雷射光以精準角度安裝於吸頭,令所有塵垢及碎屑一覽無遺。

 吸塵機內置壓電式聲學感應器,提高深層清潔成效。其智能感應器計算微粒數量和體積,因應灰塵量自動提升吸力,並於屏幕顯示,即時提供深層清潔的科學數據實證。產品採用Dyson Hyperdymium摩打,可產生最高150 AW吸力,並以五重過濾捕捉並密封99.99%小至0.3微米的微塵,排出更潔淨的空氣。吸塵機配備全新防纏結螺旋吸頭,可將毛髮抽捲吸入集塵筒內,快速吸除長髮及寵物毛髮,另外配備的LED隙縫吸頭,也是非常實用的配件。(記者:Haye)

 吸塵機的雷射偵測科技配合綠光運作,因綠光比紅光或藍光光亮8.5倍,令微塵無所遁形。

 吸塵機配備LED隙縫吸頭,隙縫狀況一目了然。

 防纏結螺旋吸頭快速吸走頭髮和寵物毛髮。

 當灰塵吸進機身後,會與集塵筒內的壓電式聲學感應器碰撞,細微的震動聲波會轉化成電子信息,並在內置的LCD屏幕上顯示。

 V12 Detect Slim分為Absolute Extra、Total Clean及Fluffy三個型號,售價由HK$5180至HK$5980。

責任編輯:岳昕 【家電】清除隱藏塵垢 Dyson推首款智能雷射偵測技術吸塵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