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西區長者疫苗接種日」向長者普及疫苗知識

「中西區長者疫苗接種日」向長者普及疫苗知識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21 15:48:38 來源:
   香港潮州商會、中西區民政事務處、醫護誠信同行15日假中央圖書館地下展覽館合辦「中西區長者疫苗接種日」。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梁子琪,香港潮州商會常務會董兼青委主任柯家洋及會董兼青委名譽參事劉文文應邀主禮。活動透過健康講座及諮詢服務,增加了長者對接種疫苗的信心,當天約有100名長者出席。
 
 陳肇始表示,香港疫情大致穩定,但全球情況依然嚴峻,變種病毒尤其肆虐,各地專家均指接種疫苗是走出疫情的最佳希望。她又指,長者、長期病患者及免疫力較弱人士一旦受到感染,病情惡化、甚至死亡的比率都相當高,香港不可單靠年輕市民接種疫苗來保護長者,長者也應接種疫苗。
(左起)王喬峯,柯家洋,梁子琪,陳肇始,劉文文,王予婷,羅黃韻菁共同為長者加油打氣。
  
 柯家洋與劉文文一同為出席的長者打氣加油,並分享了他們身邊長者親友接種疫苗的經驗,加強長者接種疫苗的信心。醫護誠信同行醫生為長者講解疫苗的有效性、安全性及打針後需注意的事項,並即場替長者作接種前評估。
  
 出席活動的還有醫護誠信同行外科專科醫生王喬峯、婦產科專科醫生王予婷、家庭醫學專科醫生羅黃韻菁和潮商名譽會董陳偉泉,青委名譽參事陳光明等。
 
 
責任編輯:社團部  「中西區長者疫苗接種日」向長者普及疫苗知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