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即日籌今起擴展至所有合資格人士 市民指安排方便

即日籌今起擴展至所有合資格人士 市民指安排方便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2 09:45: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特區政府日前宣布,今日(22日)起,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為所有合資格接種疫苗人士提供「即日籌」。只要接種中心有剩餘接種名額,市民便可以即場接種疫苗,無須預約。

 今早,有市民早早來到官涌體育館接種中心領取「即日籌」。一位長者表示,上網預約比較複雜,「即日籌」的安排彈性較大,亦較方便。一位地盤工人表示,政府不再接納深喉唾液為強制檢測樣本後,若不接種疫苗,就要定期到檢測中心採樣,比較麻煩,因此決定打針,認為「即日籌」安排有助鼓勵接種。

 早上8時半前已到場的黃先生表示,今早突然想接種疫苗,便前來中心打針。他指「幾十歲嗰啲唔識去預約,依家唔使預約方便好多啦……應該一早咁樣做啦」。雖然黃先生表示「打咗都會中招」,但認為「始終都要打㗎喇」。他坦言若無「即日籌」,未必會今日打針。

責任編輯:靜文 即日籌今起擴展至所有合資格人士 市民指安排方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