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柯文哲3天跑3縣市 備戰2022選舉

柯文哲3天跑3縣市 備戰2022選舉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22 13:07: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國台灣網22日消息,隨着疫情趨緩,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始為2022選戰暖身。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中秋連假期間,柯文哲3天內去了新北、台中、南投3個縣市,展開「全台面試之旅」,把關可能代表民眾黨參戰2022的人選。

 報道說,柯文哲在連假第一天出席北流文化館開幕活動後,便跨出台北市,隔天先前往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代表北市府受贈6輛復康巴士,周一南下台中舉辦防疫演講及地方座談會,昨天則至南投出席「九二一大地震廿二周年關懷巡禮」及民眾黨南投縣黨部暨高虹安民代南投縣服務處揭牌。

 地方黨務人士透露,柯文哲除了公開行程,也私下與縣市議員及地方頭人會面,交換想法,尋求2022合作的可能性,其中以無黨籍及泛藍人士居多,同時柯更與各地有意參選的黨員會面,確認適不適合,「就像是全台進行面試」。

 民眾黨人士說,2022目標為至少拿下一席縣市長,延續執政聲量及人才培育管道,並希望各縣市議會都有黨團,「議員席次比縣市長更重要」,才能幫助民眾黨及柯文哲深入地方議題並發聲,作為對抗藍綠的根基,助攻2024「大選」。

責任編輯:羅維維  柯文哲3天跑3縣市 備戰2022選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