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滙豐、瑞銀及貝萊德或為恒大債務最大買家

滙豐、瑞銀及貝萊德或為恒大債務最大買家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22 14:59: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有關恒大(3333)3050億美元債務違約的憂慮日益加劇,逐步引發全球市場恐慌。

 投資研究機構晨星(Morningstar)的數據顯示,基金巨頭貝萊德、投資銀行滙豐和瑞銀是在陷入困境的中國房地產開發商恒大債務的最大買家之列。

 根據外媒報道:晨星數據顯示,貝萊德在今年1至8月期間增持了3130萬恒大債券,使其所持恒大倉位佔其17億美元亞洲高收益債券基金資產的1%。此外,截至今年7月,滙豐在恒大的倉位增加了40%。截至5月份,瑞銀增持了25%的倉位。

責任編輯:程向明 滙豐、瑞銀及貝萊德或為恒大債務最大買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