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再擴版圖 Google斥163億購置紐約辦公大樓

再擴版圖 Google斥163億購置紐約辦公大樓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22 16:59: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科技巨擘Google今天宣布,計劃花費21億美元(約163億港元)在紐約市購下一棟辦公大樓,此舉再次證實Google進軍美國最大城市的雄心,即使疫情之下遠距辦公蔚成趨勢。

 「華爾街日報」引述房地產分析商Real Capital Analytics指出,這是自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美國最高額的辦公室房地產購置案。

 Google已經租下這處位在紐約曼哈頓區的辦公場地,地點位於Hudson Square附近一座鐵道調車場舊址。

 據悉,總部位於加州矽谷的Google,要在2023年中之前在紐約建構一座總面積16萬平方米的園區,作為紐約銷售與夥伴關係的總部。園區最終將分布在Hudson Street與Washington Street之間的3棟大樓,其中兩棟目前已經建造完成。

 Google已在紐約市另外購置幾筆數以十億美元計的房地產,包括斥資24億美元買下Chelsea Market大樓。

 Google財務長波拉特(Ruth Porat)聲明表示:「Google有幸以紐約為家,在此已安身20多年,這段期間內我們員工已成長至1.2萬人。」

責任編輯:黃鶯 再擴版圖 Google斥163億購置紐約辦公大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