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港鐵「東奧『動』人時刻」相片展 一幕幕激勵人心

有片丨港鐵「東奧『動』人時刻」相片展 一幕幕激勵人心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09-23 18:32: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鐵公司今日起至10月24日在香港站及奧運站舉行「東奧『動』人時刻」相片展覽,呈現運動員於比賽場上激動人心的時刻,並延續市民對運動的熱情。

 多名運動員受邀出席開幕禮,包括羽毛球男子SH6級單打銀牌得主朱文佳,乒乓球團體賽銅牌得主蘇慧音,女子乒乓球TT11級單打銅牌得主王婷莛、硬地滾球混合BC3級雙人賽代表何宛淇、女子20公里競走代表程小雅。

 港鐵主席歐陽伯權表示,展覽展出的照片除了展示運動員在比賽上奮鬥到底的一瞬間,更展出比賽場外一幕幕溫情及感人的場面。他又表示,希望是次相片展可以為社區注入正能量,宏揚奧運精神,並鼓勵公眾繼續支持本地運動員。

 展覽展出多張運動員在比賽場上的時刻,乒乓球代表蘇慧音表示,對她來說,最動人的時刻是當勝出比賽後,與隊友擁抱的時刻,她又說,看到展覽展出的照片時,覺得很感動,同時喚醒了她在比賽時的畫;競走代表程小雅則表示,最動人的時刻是,當日遠在北海道比賽,比賽期間聽到有一位香港人為她打氣,令她相當感動,並說當刻的畫面會一直記在腦海中。

 歐陽伯權又向得獎運動員及參與奧運的運動員,分別送上終身免費的港鐵車票及一年免費的車票,同時宣布向公眾送出10萬程免費本地單程車程。(記者Pat、Sonia)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港鐵「東奧『動』人時刻」相片展 一幕幕激勵人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