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印度政府將向新冠死者家屬發放賠償金 每人賠付5萬盧比

印度政府將向新冠死者家屬發放賠償金 每人賠付5萬盧比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23 22:47: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印度新聞網報道,當地時間22日,印度政府向高等法院承諾,將向新冠肺炎死亡患者的家屬提供賠償,每死亡一人賠付5萬盧比(約5287港元)。

 印度政府表示,國家還會繼續向因參與新冠治療或救援行動而死亡人士的親屬提供特惠援助。

 印度政府表示,上述款項將從各邦的救災基金中提取。按照程式,領取賠償的家庭必須向各地的災害管理辦公室申請並提交新冠肺炎死亡醫學證明。在文件提交核准後30天內賠付款項將進入申請人的銀行帳戶。(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蔣璐 印度政府將向新冠死者家屬發放賠償金 每人賠付5萬盧比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