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龍灣校巴交通意外 6名學童受傷送院

九龍灣校巴交通意外 6名學童受傷送院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4 15:03: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九龍灣港鐵站對開發生校巴交通意外,3車相撞,涉及一輛接載學童的保姆車、巴士及中型貨車,至少7人受輕傷,其中6人是幼稚園學生。

   今日(24日)下午1時許,肇事校巴沿觀塘道往旺角方向行駛,在德福花園附近對開懷疑失控撞向一輪中型貨車車尾,校巴車頭損毀,整個檔風玻璃碎裂,司機一度被困,要由消防救出,車上有6名4至6歲的學生手腳擦傷,全部送往聯合醫院治理。受事故影響,現場中線暫時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現時上址交通繁忙。

責任編輯:鄭嬋娟 九龍灣校巴交通意外 6名學童受傷送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