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何宛淇:希望政府對殘疾運動員的支援繼續加強

有片 | 何宛淇:希望政府對殘疾運動員的支援繼續加強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09-24 15:40: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對於政府及體院對殘疾運動員的支持及支援,何宛淇指殘疾運動員的資源相比10年前已進步不少,「資源永遠不會足夠,資源無人嫌多,但相信會是一個進程」。

    她又指,作為硬地滾球運動員的殘疾程度相對比較嚴重:「我們出隊,需要一個健全人士幫助,才能出隊比賽,甚至乎是一對一幫忙」。但她無奈指,很難找到長期幫忙的義工,很多時因欠缺幫手,而不能比賽,加上現在又要隔離,更難要求一個健全朋友長期陪伴一起奮鬥。

    朱文佳就稱,資源及場地有不少限制,他指與陳浩源及王鎮炎出賽時,每次最多只有兩名教練隨行,同時欠缺按摩師或物理治療師幫助。

    何宛淇和朱文佳都認為,需要時間繼續加強支援,同時希望可以拉近與健全運動員的資源及報酬。(記者:Pat, Sonia)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何宛淇:希望政府對殘疾運動員的支援繼續加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