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劉業強:愛國是每個香港人該有和應盡的義務

劉業強:愛國是每個香港人該有和應盡的義務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24 21:22: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鄉議局今日 (24日)假鄉議局大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典禮」,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擔任主禮嘉賓,多位政策局長及部門首長,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全國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政商友好、社團首長,以及其他鄉事嘉賓冠蓋雲集。

 新界鄉議局劉業強主席致辭時表示,香港自回歸以來,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特別是2019年發生的黑暴事件,使香港幾乎陷入了萬劫不復的境地。慶幸中央及時出手,頒布《香港國安法》,以雷霆萬鈞之勢撥亂反正,使香港社會迅速回復穩定 又頒布實施進一步完善選舉制度,重新恢復以「愛國者治港」的主旋律,從根本上杜絕一些以各種形式勾結外國勢力、反中亂港之徒混入愛國者的隊伍入面。這兩大舉措使香港撥開迷霧,重見青天。

 劉業強強調,愛國是香港每一個人該有和應盡的義務。最近祖國推出「十四五」規劃和建設大灣區,正是香港人回報祖國關心的時刻。因此,我們要堅決配合祖國的「十四五規 劃」,積極響應和投入大灣區的建設, 這也是香港未來繁榮穩定的基本保證。

 劉業強認為,當下不但要對年輕人積極宣傳愛國主義教育,也要對750萬的香港人宣傳愛國的重要性。新界鄉議局是被公認一個愛國愛港的老牌組織。在愛國愛港愛鄉的事業上,定必一馬當先,秉承先賢的優良愛國傳統。(記者李銘欣)

1632489597373559.jpg

1632489597591456.jpg

責任編輯:蔣璐 劉業強:愛國是每個香港人該有和應盡的義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