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戲劇文化研究會首辦國慶文藝活動 首演普通話小品

戲劇文化研究會首辦國慶文藝活動 首演普通話小品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6 10:16: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香港戲劇文化研究會,與敦煌千手觀音舞蹈藝術團合辦、中國制度學學會-制度學香港學會策劃的「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七十二周年文藝晚會」將於10月4日晚上7點至9點,假座北角社區會堂禮堂(渣華道123號北角薈)舉行。

 是次國慶節慶祝活動,為香港戲劇文化研究會初試啼聲,首演普通話小品。受到疫情影響,以推廣普通話為主的香港戲劇文化研究會一度取消了多次大型話劇。希望藉着這次國慶節,首次與觀眾見面。由前國家一級演員及任教多家本港大學的譚成珠教授帶領,希望能在香港推廣普通話運用和認識,以及推動普通話活動及中外戲劇文化。

 當中,敦煌千手觀音舞蹈藝術團由團長廖蘭香帶領,是香港唯一以驚艷春晚的聾啞千手觀音舞蹈為基礎,發展出自己的特色千手觀音舞蹈,也是香港各舞種千手觀音舞蹈中,演員較多的業餘藝術團。

 是次活動,由中國制度學學會-制度學香港學會策劃。學會宗旨,是以香港作為國際大都市的窗口充分展示中國國家制度的優越性。制度學香港學會理事蔡家樂表示,是次活動,得到內地各方面支持和關注,將會於內地媒體平台進行直播,讓內地朋友也可以欣賞到香港團體為慶祝國慶節的普天同慶心情。活動亦將於Facebook 和YouTube頻道作直播。

責任編輯:靜文 戲劇文化研究會首辦國慶文藝活動 首演普通話小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