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科大與香港華菁會簽訂合作協定

科大與香港華菁會簽訂合作協定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26 13:59: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科技大學昨日(25日)與香港華菁會簽訂合作協定,雙方將合作邀請於業界有影響力領袖與科大學生交流,而華菁會會員每年也會為科大生提供實習機會、幫助學生對不同行業有更深入了解。

2.jpg

科大副校長(大學拓展)汪揚與香港華菁會主席李中簽訂合作協議。

3.jpg

科大副校長(大學拓展)汪揚與香港交易所前行政總裁李小加進行分享會。

 科大與香港華菁會在簽約儀式結束後舉辦第一場「Esteemed Leaders Series」講座,邀請香港交易所前行政總裁李小加擔任主講嘉賓,他分享其經驗並與科大副校長(大學拓展)汪揚進行交流,吸引400位觀眾參加;雙方更於內地學生學者聯誼會本科部安排下進行一場足球友誼賽。

4.jpg

香港科技大學與華菁會進行足球友誼賽,並拍下合照。

     頂圖:科大副校長(大學拓展)汪揚與香港華菁會主席李中簽訂合作協議。

責任編輯:羅維維 科大與香港華菁會簽訂合作協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