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鞍山8旬老翁被斬致死 警正緝捕兇徒

馬鞍山8旬老翁被斬致死 警正緝捕兇徒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27 17:57: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馬鞍山發生梯間謀殺案,一名8旬老翁今日(27日)下午返回恆安邨恆山樓住所時,在樓梯被人用菜刀斬傷,兩隻手指慘被斬斷,倒臥血汨中呼叫救援,惜送往後證實不治,初步不排除失血過多致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消息指兇徒是老翁鄰居,警方正緝捕其歸案。

1.jpg

被斬死老翁與家人同住恆安邨恆山樓。

 被斬致死老翁姓黃(84歲),今日下午(27日)1時許,黃伯離開馬鞍山恆安邨恆山樓19樓的住所,到附近便利店買報紙,其後返家時途經後樓梯,當時突然有人趨前,手持菜刀不由分說揮刀猛斬,黃伯猝不及防,驚惶失措下舉手格擋,未料被斬斷兩隻手指,兇徒逞凶後跑出大廈逃去無蹤,黃伯倒地流血如注,高呼:「救命」驚動鄰居。

3.jpg

警員封鎖大廈調查。

 現場消息稱,當時一名鄰居聞呼叫聲外出查看,發現黃伯滿手鮮血,馬上報警求救。警方和救護員接報趕抵,黃伯已陷昏迷,救護員將他連同兩隻斷指,送往沙田威爾斯醫院搶救,惟延至下午2時14分證實不治。

4.jpg

警方帶走一名女鄰居助查。

 大批警員到場帶備盾牌登樓,封鎖大廈內附近一帶搜捕兇徒,致今仍未有發現。警員翻看大廈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同時黃伯家中查看,與其家人查問是否與人結怨,並向街坊了解事發經過,初步不排除是鄰居之間積怨肇禍,期間帶走一名女鄰居協助調查,案件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馬鞍山8旬老翁被斬致死 警正緝捕兇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