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三號風球料維持至晚間 本港多區現水浸

有片丨三號風球料維持至晚間 本港多區現水浸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0-08 15:43: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天文台今(8日)早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其後再在上午11時45分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中午12點45分再改發紅色暴雨警告。本港多區出現狂風暴雨及水浸,而三號強風信號會在今日下午至今晚晚間維持,熱帶低氣壓「獅子山」已增強為熱帶風暴。

   「秋颱」襲港,東北季候風及南海熱帶氣旋「獅子山」共同影響下,本港有狂風大雨。不少地方現水浸情況,當中港島多個主要道路均出現不同程度的水浸,地域之廣包括西營盤東邊街、灣仔軒尼詩道一帶、銅鑼灣至跑馬地路段、維園、筲箕灣一帶及柴道道路段;灣仔軒尼詩道71-85B 熙華大廈地下的滙豐銀行出現嚴重水浸;筲箕灣柴灣道、慈幼英文中學對出亦見水浸。

   另外,天文台陸續發出雷暴警告、山泥傾瀉警告、新界北部水浸特別報告。渠務署呼籲市民報告水浸情況,多個泳灘已懸掛紅旗。

   市民需保持警惕,做好防風防水浸措施。(天氣預警fb圖片)

責任編輯:鄭嬋娟 有片丨三號風球料維持至晚間 本港多區現水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