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美國氣候示威者白宮外抗議 「拜登 我們來敲你門了!」

有片 | 美國氣候示威者白宮外抗議 「拜登 我們來敲你門了!」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10-12 15:00: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日,數百名氣候活動人士在白宮外抗議,要求拜登停止涉及化石燃料的項目,並宣布全國進入氣候緊急狀態。當天是美國的「原住民日」,示威者中有不少原住民身影。抗議活動整體和平,示威者穿着傳統服裝,載歌載舞表達他們的訴求。但也有一些示威者與警方發生衝突。一名女子被警方戴上手銬,她哭喊着「我不想死」,但她很快就被釋放到了街上。此次示威活動預計持續一周,組織者估計每天的示威人數有300人。(視頻 黃麗盈)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美國氣候示威者白宮外抗議 「拜登 我們來敲你門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