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23年從未有航天員按下的紅色按鈕 王亞平說它「不存在」

有片 | 23年從未有航天員按下的紅色按鈕 王亞平說它「不存在」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10-18 17:45: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超重耐力訓練」是大部分中國航天員最深刻的記憶。每次進行這項訓練時,航天員的手邊都有一個紅色按鈕,按下就可以停止訓練。然而,自中國航天員大隊1998年成立以來,沒有一個航天員按下過這個按鈕。航天員王亞平說:「這個按鈕雖然握在我們手裏,但在我們心裏,它是不存在的。」(視頻 黃麗盈)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23年從未有航天員按下的紅色按鈕 王亞平說它「不存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