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郵儲銀行與星展銀行(香港)攜手開辦「跨境理財通」業務

郵儲銀行與星展銀行(香港)攜手開辦「跨境理財通」業務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19 09:25: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10月18日,郵儲銀行與星展銀行(香港) 分別完成相關監管報備,成為「跨境理財通」業務試點參與銀行。雙方將聯合為粵港澳大灣區個人客戶提供豐富的投資產品、多元化的投資方案、數字銀行和專業諮詢服務。

 作為國有大型商業銀行,近年來,郵儲銀行積極發揮網絡優勢,深耕個人客戶金融服務,從產品服務、人員隊伍、科技支撐、品牌形象等方面深化財富管理體系建設。星展銀行(香港)則是星展銀行新加坡總部以外業務量最大的機構。據悉,通過兩家銀行的獨特定位和戰略優勢,是次合作旨在為大灣區客戶带來更多的投資機會和優質的財富管理體驗。

 郵儲銀行表示,對於銀行業金融機構來說,「跨境理財通」業務試點打開了更加廣闊的資產配置市場,為商業銀行带來新的業務機遇。是次郵儲銀行與星展銀行(香港)攜手合作,推出具有雙方特色的「跨境理財通」金融服務,致力於為大灣區個人投資者提供更加豐富的投資產品,為粵港澳大灣區金融市場建設貢獻力量。

 星展銀行(香港)表示,很高興能夠與郵儲銀行合作,為大灣區客戶提供獨特的財富管理方案。是次合作,加速了郵儲銀行與星展銀行(香港)的協同合作。星展銀行(香港)將通過郵儲銀行在大灣區的服務網絡,進一步加深在大灣區發展的力度。希望結合星展銀行的亞洲布局及數字銀行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和全面的財富管理投資方案。

 郵儲銀行深圳分行個人金融部副總經理李昭告訴記者,深圳地區擁有數量較多的高淨值投資人群。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深圳人希望借助購買中國港澳銀行的投資產品來滿足個人資產配置多元化的需求。

 郵儲銀行積極響應大灣區金融市場互聯互通建設,針對「跨境理財通」業務,從業務流程、產品挑選、服務標準及員工培訓的多個維度進行了全面細致的統籌。深圳分行充分利用在深網點優勢,在場地配置、人員部署及員工轉培訓方面進行了豐富準備,切實保障「跨境理財通」業務在灣區金融市場的推廣。(記者 鄧建樂)

責任編輯:程向明 郵儲銀行與星展銀行(香港)攜手開辦「跨境理財通」業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