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拒絕獨立註冊 中大聯合書院學生會幹事會解散

拒絕獨立註冊 中大聯合書院學生會幹事會解散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19 09:56: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文大學聯合書院學生會幹事會18日宣布解散,全部「內閣」成員請辭。

    該幹事會在社交媒體發出聲明稱,繼學生會之後,校方開始要求書院學生會獨立註冊,在「別無他選」下,宣布全數內閣成員請辭,並解散聯合書院學生會幹事會。

    此前在10月7日,中大學生會宣布解散。學生會稱,自2月以來校方宣布停止代收學生會會費,並要求學生會向政府獨立註冊,在徵詢專業法律意見後,學生會於9月10日召開聯席會議,接納學生會代表會全體代表請辭及解散學生會議案。

責任編輯:蔣璐 拒絕獨立註冊 中大聯合書院學生會幹事會解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