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招商永隆銀行及招商銀行完成跨境理財通首筆業務

招商永隆銀行及招商銀行完成跨境理財通首筆業務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0-19 14:12: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招商永隆銀行表示,該行與母行招商銀行(03968)(滬:600036)已同步獲監管確定納入「跨境理財通」業務試點名單,標誌着招商銀行及該行即日起可正式開展「跨境理財通」業務,是首批提供相關服務的銀行。

 該行於獲得開展業務資格的第二天,已聯合招商銀行成功完成「南向通」及「北向通」的首筆業務,涵蓋投資專戶和理財通專戶的開通及配對、資金匯入匯出、認購投資產品等流程體驗。

 招商永隆銀行行政總裁洪波表示:「早在 2019 年,本行獲母行大力支持,已積極籌備及共同打造具備本行特色的『跨境理財通』服務體系,從投資產品選擇、系統平台搭建、客戶體驗管理等不同方面進行了深入研究和精心籌備。目前,本行已準備就緒,同時開展『南向通』及『北向通』服務,為大灣區投資者帶來優質的跨境金融產品與跨境理財體驗。」

責任編輯:朱劍明 招商永隆銀行及招商銀行完成跨境理財通首筆業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