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媒:海航重組計劃面臨更多反對

外媒:海航重組計劃面臨更多反對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19 15:42: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國《金融時報》引述文件和民間社交媒體群報道,海航重組計劃面臨中國債權人反對。債權人威脅,會將處理海航破產的國家管理人,投訴至相關監督機構。海航集團進入破產程序以來,共接收2萬億元人民幣債權申報,最終確認債權1.1萬億元人民幣。隨着恒大及中國其他財困企業面臨重組,北京對海航重組的態度備受關注。

 海航的重組計劃將於周三表決,計劃將321家集團公司重組為四個新實體,並將把航空、機場、金融和商業業務的控制權交給國有和私人股東。有關方案引起較小債權人和前僱員的批評,他們稱自己的利益被忽視。報道指,無法立即聯繫到海航集團就債權人的說法尋求評論。

責任編輯:程向明 外媒:海航重組計劃面臨更多反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