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珠海水警追截走私快艇在大澳擱淺 一涉案內地漢被捕扣查

珠海水警追截走私快艇在大澳擱淺 一涉案內地漢被捕扣查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0-19 23:18: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警方今晚(19日)公布,昨天有珠海公安水警人員追截走私快艇時,意外進入香港水域,雙方快艇同於大嶼山南涌擱淺,事件中幸無人受傷,香港警方當晚拘捕一度逃去無蹤的涉案內地男子扣查。

 香港警方18日下午約5時45分接獲途人報案,指發現兩艘快艇在大澳南涌附近石灘擱淺,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得悉有珠海公安水警人員於較早前在內地水域追截一艘涉嫌參與走私活動的快艇時,為顧及人員和船隻的安全,意外進入香港水域,該艘載有4名珠海公安水警人員的船隻連同涉嫌走私的快艇其後在南涌附近擱淺,而快艇上的一名內地男子則逃去無蹤。

 其間,珠海公安水警另一艘水警船隻到場救援擱淺船隻,而涉事的兩艘珠海公安水警船隻已於同日晚上返回內地,事件中沒有人受傷。香港警方其後於當晚約9時25分在大澳南涌村山邊截停一名46歲內地男子,他涉嫌非法入境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並扣查一艘涉嫌參與走私活動的快艇。香港警方會繼續向珠海公安了解事件經過。(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眉 珠海水警追截走私快艇在大澳擱淺 一涉案內地漢被捕扣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