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基地產送出逾2370萬港元獎金 表揚香港傑出運動員

恒基地產送出逾2370萬港元獎金 表揚香港傑出運動員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0-20 17:44: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祝賀中國香港代表隊在東京2020奧運會、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及第十四屆全運會取得驕人成績,及歡迎一眾運動員凱旋歸來,恒基兆業地產集團昨日(19 日)舉行「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頒獎典禮暨晚宴」,向得獎運動員頒發合共2372.5萬港元獎金,表揚他們為港爭光。

    儀式由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主禮,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會長馮馬潔嫻及香港體育學院院長李翠莎等均蒞臨祝賀。

    共30位運動員出席頒獎典禮暨晚宴,包括獲得奧運會男子個人花劍金牌的張家朗、奧運會單車女子爭先賽銅牌及全運會單車女子爭先賽金牌的李慧詩、分別奪得殘奧運硬地滾球混合BC4級雙人賽及混合BC4級個人賽銀牌和銅牌的梁育榮等。

    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家誠在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表示,各位運動員在大賽上展現的精神、決心與熱情,為香港帶來很多正能量。身為香港人,感到非常驕傲。今年進一步將「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的獎金加碼,希望可以支持各位運動員繼續專心發展體育事業,鼓勵更多有潛質的年輕人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為港爭光。李家誠希望恒基可以發揮帶頭作用,鼓勵社會上更多人士一起出力,身體力行,支持香港體育發展。(記者 李銘欣)

1634722787654500.png

    主禮嘉賓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前排左八)和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家誠(中)與一眾得獎運動員合照。

1634722851187202.png

    主禮嘉賓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家誠,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會長馮馬潔嫻及香港體育學院院長李翠莎等嘉賓,和一眾得獎運動員出席典禮及晚宴。

1634722907565866.png

1634723601886873.png

    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家誠與得獎運動員合照。

責任編輯:高心雲 恒基地產送出逾2370萬港元獎金 表揚香港傑出運動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