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渣馬派選手包  跑手興奮期待好成績

有片|渣馬派選手包 跑手興奮期待好成績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22 09:16: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停了兩年的渣打馬拉松禮拜天舉行,選手包一連三天在維多利亞公園派發。因為疫情的原因,今年程序繁複很多,領取選手包的時候,需要同時做核酸檢測,為了避免比賽當天的人群聚聚,還要寄存衣物。

    有跑手覺得,領取選手包的新安排比較複雜,用的時間比以往也多了,不過,這些都沒有影響他們的參賽心情,很久沒有跑的他們,對於比賽還是滿滿的期待,興奮又緊張,既開心可以參加比賽,又擔心不能跑出好成績。(記者 李曉穎)

責任編輯:蔣璐 有片|渣馬派選手包  跑手興奮期待好成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