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電影拍攝現場道具槍走火致1死1傷

美國電影拍攝現場道具槍走火致1死1傷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0-22 10:17: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外電消息,美國影星亞歷克·鮑德溫 (Alec Baldwin)主演的西部電影《RUST》拍攝現場道具槍走火,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當局沒有確定這兩個人的身份,據報道他們是劇組成員而不是演員。目前電影已經停拍。

   美國新墨西哥州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在拍攝電影《RUST》時,片場有兩人遭槍擊。其中一名42歲女性因傷勢過重死亡。」而另一名42歲男子仍在重症監護病房中。關於這場意外的原因,警方稱這與道具槍械走火有關。

   報道稱,這部電影目前在美國新墨西哥州北部地區拍攝,該起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13時50分許。

   63歲的亞歷克·鮑德溫 (Alec Baldwin) 是19世紀西部片《Rust》的聯合製片人,並飾演哈蘭·魯斯特,講述了一名男孩被判犯有謀殺罪後祖父和孫子一起逃亡的故事。(圖源:美聯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美國電影拍攝現場道具槍走火致1死1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