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火幣科技香港信託資產託管規模突破20億美元

火幣科技香港信託資產託管規模突破20億美元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10-22 21:28: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比特幣(Bitcoin)受消息帶動,一度一突破66,000美元,再創下歷史新高,昨日刺激多隻區塊鏈概念股上揚,其中以火幣科技繼昨日曾漲逾6%後,惟今日略為回軟。

 截至今年9月底,火幣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資附屬公司火幣信託有限公司(火幣香港信託)的資產託管規模已突破20億美元。

 火幣香港信託是在香港獲批註冊的信託公司,擁有香港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TCSP)牌照,面向需要安全保管資產或有風險隔離需求的客戶提供虛擬資產合規託管服務。

責任編輯:謝燁挺 火幣科技香港信託資產託管規模突破20億美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