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對恒大年報出具「無保留意見」 香港財匯局調查普華永道

對恒大年報出具「無保留意見」 香港財匯局調查普華永道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25 09:30: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財務匯報局發布公報,就恒大集團有關持續經營的匯報展開調查,包括對其2020年度賬目,以及2021年中期賬目的財務報表展開查訊;同時對普華永道會計师事務所就2020年度賬目進行的審計展開調查。

 財務匯報局在公報中提到,普華永道在中國恒大2020年度審計報告中,發表了無保留意見,也沒有提及恒大經營的重大不確定性。據此香港財匯局質疑,恒大賬目有沒有遵守適用的財務匯報準則,以及普華永道有沒有遵從審計準則。 

 普華永道是知名的「四大」會計师事務所之一,業務範圍遍及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

責任編輯:程向明 對恒大年報出具「無保留意見」 香港財匯局調查普華永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