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厄瓜多爾奧運短跑名將遭槍擊身亡 曾獲多哈世錦賽銅牌

厄瓜多爾奧運短跑名將遭槍擊身亡 曾獲多哈世錦賽銅牌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0-25 11:40:56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綜合外媒消息,當地時間10月23日,厄瓜多爾奧運短跑名將亞歷克斯·奎諾內斯於22日晚在自己家鄉瓜亞基爾遭槍殺,年僅32歲。在肯雅長跑世界冠軍艾格尼斯·蒂羅普被發現在家中被刺死後,奎諾內斯成為本月第二位遇害的國際運動員。

 厄瓜多爾總統吉列爾莫·拉索在社交媒體發文承諾會將兇手繩之以法,並為失去一名偉大的運動員而痛惜。厄瓜多爾奧委會也證實了奎諾內斯的死亡,目前兇手尚不明確。

 奎諾內斯以19秒87的成績保持着厄瓜多爾200米短跑紀錄。2012年倫敦奧運會,他曾闖進男子200米決賽,與世界短跑傳奇博爾特同場競技,也因此成為民族英雄。他還在2019年多哈田徑世錦賽上獲得200米銅牌。

責任編輯:黃鶯 厄瓜多爾奧運短跑名將遭槍擊身亡 曾獲多哈世錦賽銅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