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票據到期未付息 當代置業續停牌

票據到期未付息 當代置業續停牌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26 10:23: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上周四起停牌的當代置業(1107),今日交代有關2021年到期的12.85厘優先票據之更新。

 根據規管票據的契約,該等票據的所有未償還本金及其任何應計但未付利息於2021年10月25日到期。公司股份及債權證券將繼續暫停買賣直至進一步通知。

 票據本金及其應計但未付利息的還款安排未能於當日達成。董事會及管理層正在評估集團的財務狀況及現金狀況,並密切監察此事的發展。公司正與其法律顧問盛德律師事務所合作,並預計近期聘請獨立財務顧問,以協助其制定顧及境內外利益相關者之利益的整體規劃。

責任編輯:程向明 票據到期未付息 當代置業續停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