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當局「防疫英雄」被曝不倫戀 與小15歲護理師外遇多年疑有一女

台當局「防疫英雄」被曝不倫戀 與小15歲護理師外遇多年疑有一女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0-26 11:21: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被民進黨當局稱為新冠疫情「拆彈專家」的王必勝,日前被台媒曝出私生活醜聞。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26日報道,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生機構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醫師傳出不倫戀,已婚的他育有二女卻與小他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遇,並持續多年,該女甚至疑似又替王產下一女,王也常前往探視。

 報道指,王必勝平日也會前往林女板橋的住處,開車載母女倆出遊,互動看起來就像一家人親暱。此外,林女除了和女兒同住外,也和父母及2個弟弟住在一起。

 報道稱,王必勝和林女兩人相識多年,林女曾是台北榮民總醫院的護理師,王必勝當年則在北榮擔任胸腔部主治醫師、國際醫療中心及醫療品質管理中心主任、醫企部副主任。

 據了解,林女平常就很喜歡在IG上po出各種名牌包及到處旅遊吃美食的照片,而她旅遊的時間、地點,對照之下,都與王必勝的出差行程脗合,所以不倫戀才露餡。包括2016年9月在泰國、2017年10月在芝加哥、2018年7月在日本福岡,以及同年12月在日本東京,時間和地點都與王必勝的出差行程重疊。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民進黨當局官員第一次傳出私生活不檢。據台媒此前報道,除王必勝外,蔡辦前發言人丁允恭、民進黨當局發言人顏若芳等都曾被台媒曝光過私生活醜聞,引發輿論廣泛質疑。藍營就痛批,民進黨任用如此沒有私德的官員是島內政壇的「恥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任何擔任公職的人都要引以為戒。(中央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台當局「防疫英雄」被曝不倫戀 與小15歲護理師外遇多年疑有一女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