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涉參與港島非法遊行  前「民陣」召集人陳皓桓承認非法集結罪

涉參與港島非法遊行 前「民陣」召集人陳皓桓承認非法集結罪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26 15:57: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前「民陣」召集人陳皓桓涉於2019年9月在港島參與非法遊行,被加控一項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案件今日(26日)下午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陳皓桓承認控罪。

    控罪指,25歲被告陳皓桓,被控於2019年9月15日,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的情況下,明知而參與一個屬未經批准集結的公眾遊行。

    陳皓桓現時正在服刑,他早前因10·1非法集結案,被判囚18個月;其後因10·20非法集結案被判監禁16個月。兩宗案件刑期同期執行,合共被判囚18個月。陳皓桓早前於9月13日在社交媒體表示,在獄中收到警方通知,就2019年9月15日的港島非法遊行,被加一控「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陳皓桓還涉及去年6月4日非法集會,被控一項「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及「明知而參與一個未經批准集結」罪。

責任編輯:蔣璐 涉參與港島非法遊行  前「民陣」召集人陳皓桓承認非法集結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