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黑龍江剛「清零」  又添一例本土確診

黑龍江剛「清零」 又添一例本土確診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0-27 09:41: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黑龍江哈爾濱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官方微博消息,10月27日,黑龍江省黑河市通報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初篩陽性病例1例。

 哈爾濱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緊急提醒,請10月8日以來到過黑龍江省黑河市以及有過其他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或者與最近公布的病例行程軌跡有過交集,特別是同時間去過相同地點或乘坐過同航班、同車次的來哈返哈的所有人員,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立即向所在社區(村屯)、工作單位報備,並配合執行疫情排查、核酸檢測、醫學觀察等防控措施。

    此前,黑龍江省衛健委發布消息,10月26日0-24時,黑龍江省無新增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報告,當日治癒出院本土確診病例1例,全省本土確診病例「清零」。

 9月21日哈爾濱市巴彥縣疫情發生後,黑龍江省累計報告本土陽性感染者96例,其中,確診病例89例,無症狀感染者7例。

 為了集中收治黑龍江省內各地市新冠肺炎各類病例,9月25日,黑龍江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再次啟用。在醫療救治方面,該省堅持集中救治和中西醫協同治療,「一人一策」個體化治療,全力做好救治工作。

 10月26日,經專家組綜合評估,黑龍江此輪本土疫情最後1例確診病例達到出院標準,出院後將轉入哈爾濱市第二醫院康復治療。康復出院後將按規定繼續做好隔離管理、健康監測和隨訪覆診。截至26日24時,黑龍江省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

責任編輯:楊眉 黑龍江剛「清零」  又添一例本土確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