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仁愛堂第42屆董事局拜訪教育局與勞工及福利局

仁愛堂第42屆董事局拜訪教育局與勞工及福利局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10-27 18:13: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仁愛堂第42屆董事局主席陳承邦日前率領董事局成員—副主席鄭慧賢、熊敏、戴凱倫、姚宇翔;總理杜家軒、謝能尹、鄭偉康、程俊華、鄧美華、蘇宏進、陳詩玲、陳子遷、陳楚婷、梅偉琛和吳廷浩拜訪教育局及勞工及福利局,就政府最新政策及堂方服務作交流探討。

微信圖片_20211027180633.png

(圖片說明: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及局方官員與仁愛堂第42屆董事局主席陳承邦及一眾董事局成員就民生議題作深入交流)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讚揚仁愛堂提供優質和多元服務、推動培養學生的正面價值觀,對國家及社會之認同和歸屬感、他期望堂方未來繼續配合局方政策,推動國民教育。

 楊潤雄其後恭賀仁愛堂在火炭駿洋邨興辦第11間幼稚園,他讚揚堂方重視下一代的全人發展、為該區提供「一貫、多元、優質」教育服務;陳承邦則感謝教育局支持,讓仁愛堂10所幼稚園能先後推出4輪減免學費及膳食費安排,同時為幼稚園提供一筆過資助,協助學校推行「贈書計劃」、「小手作及資源套計劃」、支援學童在家學習。

 董事局還與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和局方官員會面,羅致光讚揚仁愛堂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仍竭力維持服務、造福廣大市民,而堂方在元朗增設第6間培訓中心及成功申請2021年度「行政長官社會資助計劃」、開展「勇創其職服務中心」,協助失業人士重投勞動市場。

 羅致光期望仁愛堂繼續與政府協助本地僱員裝備自己,應付勞動市場不穩所帶來的挑戰;至於堂方獲委任營運黃大仙及西貢區短期食物援助隊,羅致光希望仁愛堂可繼續發揮地區網絡影響力、造福更多有需要弱勢社群。

    頂圖說明:仁愛堂第42屆董事局主席陳承邦率領董事局成員與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及局方相關官員會面

責任編輯:黃麗盈 仁愛堂第42屆董事局拜訪教育局與勞工及福利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