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嶺大舉行晚宴 為支援學生和年輕校友創業籌募經費

嶺大舉行晚宴 為支援學生和年輕校友創業籌募經費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29 14:37: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嶺南大學昨日(28日)舉行嶺南大學晚宴2021,為其新成立的「嶺大創業基金」籌募經費、協助嶺大學生與年輕校友提供適切創業資源及支援。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與嶺大校董會主席姚祖輝、副主席黃浩明及校長鄭國漢一同擔任主禮嘉賓。陳茂波感謝嶺大過去一年在提升香港高等教育地位作出的貢獻。

    副主席黃浩明在致歡迎辭時表示,嶺大發展歷程艱辛及幾經波折,但目標仍是為年輕人提供最優秀全人教育、切合社會及全球所需,尤其在當今世界高度一體化及相互依存下需要更多博學多聞、放眼環球的全才領袖,去維持香港競爭優勢。而嶺大的博雅教育正好培育這方面人才,而這些成就和貢獻更展示博雅教育的真正價值。

    校長鄭國漢指出,經驗豐富創業家會為基金支援的初創企業提供技術和商業建議,學生和年輕畢業生在資金支援和專業建議下,可透過人道科技原創發明解決全球問題,從而獲取社會創新學習體驗。

    嶺南大學晚宴2021更讓師生大顯身手,演出空手道、獨唱和西樂合奏等節目。

    頂圖:一眾主禮嘉賓於晚宴上合照。

1635489305950915.jpg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晚宴上致辭。

責任編輯:蔣璐 嶺大舉行晚宴 為支援學生和年輕校友創業籌募經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