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媒:黑客已成功盜取特朗普和其它名人資料

外媒:黑客已成功盜取特朗普和其它名人資料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0-31 16:19: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外媒報道,英國Graff Diamonds珠寶店網絡盜竊案一案,偷盜者已掌握荷里活明星、運動員和政治家的資料,包括美國前總統特朗普、電視主持人溫弗里和英國足球運動員碧咸等。

 報道稱,黑客已在暗網上發布了11000名倫敦珠寶店客戶的資料。 《星期日郵報》報道稱,這佔所有被盜取文件的1%,在文件中有客戶名單、發票、收據和其它文件。

 Graff Diamonds珠寶店稱,已通知那些可能被盜個人資料的客戶。

 專家認為,偷盜者要求以無法跟蹤的虛擬貨幣贖回資料,比如用比特幣。

 此前有報道稱,與Anonymous(匿名者黑客組織)有關的黑客獲得了對社交網絡初始版本的訪問權限並創建了虛假賬戶,其中包括特朗普本人,前副總統邁克·彭斯以及推特聯創人傑克·多西。

責任編輯:羅維維 外媒:黑客已成功盜取特朗普和其它名人資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