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本男子地鐵站持刀砍人並放火 已致8傷

日本男子地鐵站持刀砍人並放火 已致8傷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31 21:23: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NHK報道,當地時間31日晚8點左右,一名男子在東京調布市京王線地鐵車廂內持刀襲擊乘客,並點燃不明液體,事件造成至少8人受傷。警方已逮捕20多歲的嫌疑人。

 據報道,東京警視廳稱,晚上8點左右,在東京都的調布市國領站附近行駛的京王線地鐵車廂內,一名男子揮刀砍向周圍的乘客。

 據調查人員介紹,該男子還在車內灑了一種類似油的液體並點燃,導致部分座椅被燒毀。

 車廂內冒出黑煙,乘客驚恐萬分,紛紛逃離車廂。至少有八人在事件中受傷,其中一人失去知覺。大都會警察局逮捕了一名二十多歲的嫌疑人,以詳細調查情況。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日本男子地鐵站持刀砍人並放火 已致8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