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方緝拿持長刀爆竊犯 清水灣陸空大搜捕

警方緝拿持長刀爆竊犯 清水灣陸空大搜捕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03 11:19:0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2日)下午在清水灣上下洋一帶,搜捕一名連環爆竊犯期間,發現一名可疑男子。警方圍捕行動仍在進行中。

   將軍澳警區聯同東九龍機動部隊、東九龍衝鋒隊、水警東區及飛行服務隊昨天下午4時,在下洋搜捕一連環爆竊犯期間,遠距離發現一名可疑男子,該名可疑男子發現人員後立即逃跑。警方其後在附近發現數件物品,懷疑是近日在將軍澳發生的爆竊案贓物。

   警方稱,該名可疑男子年約40歲、身高約1.7米、中等身材,案發時戴鴨咀帽,身穿藍色格仔上衣、深色長褲,手持約2呎長刀。

   警方呼籲市民如發現該名可疑男子,立即致電6277 4500聯絡將軍澳警區特遣隊人員。

   另外,針對近日在鄉郊發生多宗爆竊案件,東九龍總區刑事部聯同將軍澳警區、黃大仙警區、西貢分區、東九龍衝鋒隊及東九龍機動部隊等人員,昨日起一連七日,在西貢及將軍澳清水灣道一帶進行代號「捲聲」的反爆竊行動。(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鄭嬋娟 警方緝拿持長刀爆竊犯 清水灣陸空大搜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