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周文港報名參選立法會 冀推動教育創新

周文港報名參選立法會 冀推動教育創新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03 14:53:2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嶺南大學潘蘇通滬港經濟政策研究所副所長、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周文港今日(3日)在黃友嘉、姚祖輝陪同下,到政府總部報名參選立法會選委會界別。周文港於香港大學取得經濟社會學哲學博士,是土生土長的經濟及教育政策學者,現職嶺南大學潘蘇通滬港經濟政策研究所副所長,同時擔任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他表示,自己出生於基層,冀望進入議會,提出反映民情,能夠接地氣的政策,達到推動教育創新,促進年青人積極向上投入香港和國家發展的參選目標。

2.jpg

(記者 馮瀚文攝)

   而黃友嘉介紹周文港時指出,周文港熟知中國區域經濟發展,港澳公共政策,高等教育發展。他又說,認識周文港多年,充分肯定他在政策研究及倡議方面的經驗,全力支持他參選立法會,日後可以直接在立法源頭建言策獻,為香港、為國家作出貢獻。

   姚祖輝則認為周文港草根出身,是一位來自基層的學者,銳意完善香港教育制度,回復多年來知識改變未來的香港環境。他指,支持周文港參選立法會,將過去在社會基層深耕的經濟政策、教育、青年工作的成果,讓香港各界通過融入國家及粵港澳產業發展,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生活。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接獲的候選人提名,請參閱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記者 何加祺 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周文港報名參選立法會 冀推動教育創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