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荃灣聯仁街男途人遭小巴撞至重傷昏迷 送院搶救

荃灣聯仁街男途人遭小巴撞至重傷昏迷 送院搶救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16 11:41: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荃灣今早(16日)發生交通意外,一名男途人在橫過馬路時,被一輛專線小巴被撞至重傷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

    事發於今日早上7時許,一名男子在荃灣聯仁街和楊屋道交界橫過馬路時,被一輛401號專線小巴撞倒,傷重倒臥在小巴前方地上,頭部嚴重受傷,現場留有大攤血跡。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已陷昏迷傷者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目前情況危殆。

    警員到場封閉路面進行調查,受傷男子姓陳(34歲),相信是附近街坊。肇事401號線專線小巴由石蔭邨前往青衣,姓湯女司機(60歲)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她協助警方調查,指任職司機近10年,駕駛該路線已有數年。警員翻看小巴上的攝錄儀,正調查是否有人衝燈橫過馬路肇禍。(記者 區天海)

QQ截圖20211116114058.jpg

    男途人被小巴撞倒傷重昏迷。

責任編輯:蔣璐 荃灣聯仁街男途人遭小巴撞至重傷昏迷 送院搶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