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高手雲集!玩轉大館馬戲季

【玩樂】高手雲集!玩轉大館馬戲季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1-18 20:07:49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疫情持續放緩,今年聖誕及元旦期間,政府及各大商場亦陸續舉行或復辦大型活動,讓市民可以外出慶祝,享受久違的佳節氣氛。大館公布於聖誕及新年舉行「玩轉大館馬戲季」,將會集合眾多馬戲好手,在戶外及戶內空間施展渾身解數,為大人和小朋友帶來源源不絕的節日驚喜。

 「玩轉大館馬戲季」由12月15日至2022年1月2日於大館各處舉行,門票將於art-mate.net 及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多個免費節目現於網上登記,詳情請瀏覽大館網頁: https://www.taikwun.hk/zh/ 。(記者:雲遜)

 「玩轉大館馬戲季」免費節目推介:

 《聲空夢奇緣》(西班牙)

 來自西班牙的音樂及馬戲團隊David Moreno Cia. & Cristina Calleja,將於廣場一部懸吊在8米高空的鋼琴上演出,以音樂、舞蹈、馬戲、投影等互相配合,引領觀眾進入一段令人驚嘆連連的愛情故事。

 日期及時間: 12月15至19日晚上7時半

 地點:大館檢閱廣場

 免費入場

 《聖誕.老鼠・胡桃鉗》(香港)

 本地創作團隊TS Crew抽取經典聖誕芭蕾舞劇《胡桃夾子》最緊張刺激的一幕 「士兵大戰老鼠」為創作核心,編作出全新馬戲表演《聖誕.老鼠・胡桃鉗》。演出將加入多種香港本土表演和文化元素,包括舞獅、戲曲、馬戲、翻騰和Beatbox,當觀眾踏入大館的檢閱廣場時,將猶如置身故事主角嘉麗和王子的夢中樂園。

 日期及時間:12月24至27日下午4時30分、12月25至26日下午2時

 地點:大館檢閱廣場

 免費入場

 《登登登凳》(捷克)

 捷克的當代劇場藝術家Viktor Černický,為香港觀眾帶來得獎獨奏作品《登登登凳》。Viktor將以一人之力把22張椅子化為千變萬化的道具,並利用身體不同部位作為樂器演奏,過程中將有不少驚險又滑稽的場面,沒有語言,卻能牽動觀眾的情緒,看得既緊張又興奮。

 日期及時間: 12月31日至2022年1月2日下午4時15分、2022年1月1至2日下午2時

 地點:大館監獄操場

 免費入場 

責任編輯:岳昕 【玩樂】高手雲集!玩轉大館馬戲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