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衛對歐洲疫情發出警告:冬季恐再增70萬人死亡

世衛對歐洲疫情發出警告:冬季恐再增70萬人死亡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1-24 10:38: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23日,世界衛生組織歐洲辦事處警告稱,到2022年春天,歐洲區域新冠累計死亡人數預計超過220萬人,這意味着未來幾個月將會有超70萬人因新冠死亡。

 當地時間23日,世界衛生組織歐洲辦事處警告稱,到2022年春天,歐洲區域新冠累計死亡人數預計超過220萬人。(圖片來源:世界衛生組織歐洲辦事處官網截圖)

 該組織補充說,歐洲區域的累計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50萬人,新冠病毒是目前歐洲和中亞地區的主要死亡原因。

 世衛組織還預測,從現在起到2022年3月,該地區25個國家的「醫院病床將面臨高度或極端壓力」,49個國家的「重症監護病房將面臨高度或極端壓力」。 世衛組織歐洲區域主任克倫格在一份聲明中說,「要想與這種病毒共存並繼續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需要採取一種『疫苗為主』的方法。這意味着接種標準劑量的疫苗,如果有加強劑就去接種,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納入其他防疫措施。」

 克倫格補充說,「我們所有人都有機會和責任幫助避免不必要的悲劇和生命損失,並在這個冬季減緩對社會和企業的進一步破壞。」

責任編輯:趙桐曲 世衛對歐洲疫情發出警告:冬季恐再增70萬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