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互聯網專協就職賀22周歲

互聯網專協就職賀22周歲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1-27 18:30: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互聯網專業協會22周年會慶暨2021-2022年度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假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S221演講廳舉行,主禮嘉賓有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及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張志華等,逾200人出席,場面熱鬧。

薛永恒致辭。

    薛永恒致辭時表示:「隨着『十四五』規劃的推展、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香港更深度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香港創科正迎來黃金的發展時代。今年施政報告提出多項具前瞻性的創科措施,加速推動香港創科發展,為香港發展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帶來重要的支撐。要推動創科發展,單靠政府的投入並不足夠。多年來,iProA一直支持政府各項創科政策及措施的推展。我期望與新一屆理事會攜手合作,一同發揮香港獨特優勢,讓香港以至國家的創科發展再創高峰。」

張志華致辭。

    張志華祝賀協會成立22周年。他表示,不久前業界舉辦多場中央惠港科技新政策宣講會,介紹中央制定的支持香港科技人員參與全國性組織、向港澳青年開放科學基金申請等政策,為香港科創產業注入新動能。他期待與業界一起奮鬥, 主要有三個目標,包括共建粵港澳大灣區,為香港科創發展注入新動能,共建國際創客中心,為青年創造發現機遇,以及開啟良政善治新篇章,為香港謀福利。

冼漢廸致辭。

    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冼漢廸致辭時表示:「協會能夠在22年間由八位創辦人發展到超過7000位會員,實踐多項使命,包括促進本港科創發展,消除數碼隔膜,提升科創業界從業員的專業認受性,獲得社會廣泛認同,衷心感謝各界的支持。」他認為,隨着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落實更多政策,香港未來會迎來更重大的發展機遇,亦為本港的科創人才帶來更廣闊的舞台,他與現屆常務理事會同仁將繼續積極推動會務發展,與社會各界攜手,為香港發展成國際創新科技中心而努力。(頂圖:互聯網專業協會22周年會慶暨2021-2022年度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舉行。)



責任編輯:社團部  互聯網專協就職賀22周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