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破葵青爆竊集團拘4人 涉20萬元贓物

警破葵青爆竊集團拘4人 涉20萬元贓物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28 15:13:3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個爆竊集團專擇單幢式大廈犯案,男女賊人「前後腳」假扮訪客登樓,藉着女同黨減低保安員戒心,帶備爆竊工具交予早已登樓的同黨撬門爆竊。警方前日(26日)拘捕4名男子,相信涉及葵青區內3宗爆竊案,損失財物共20萬元。 

   被捕4名男子(30至39歲),報稱任地盤工人和無業,全部有黑社會背景,涉嫌「爆竊」及「企圖爆竊」罪,明日(29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2.jpg

3.jpg

案中檢獲的證物。

   新界南總區重案組2A 隊主管區智健高級督察表示,葵青警區在本月接獲多宗爆竊案,調查發現賊人專擇單幢式住宅大廈犯案,賊人先潛入大廈,再由女同黨揹著載有爆竊工具的背囊入內,藉以減低保安員戒心,登樓後將工具交給同黨撬門。

   警方經調查和翻看大量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後,鎖定一個爆竊集團,並在前日(26日)在荃灣區一單幢式住宅大廈外埋伏,期間3名男子分別在大廈前後門離開,被警員截停盤問,警員在大廈內2個單位發現鐵閘和大門有被撬痕跡,一個垃圾桶內檢獲背囊、鐵筆和手套,相信3人爆竊單位未能成功匆匆離開,當場將3人拘捕。其後在荃灣區內一酒店房間再拘捕一名男子,相信被捕4人涉及本月3宗爆竊案,損失首飾、金器、港幣和外幣共20萬元。警方根據資料,在當舖起回部分失物,包括金戒子和頸鍊,相信集團中一名女子在逃,現正追緝其歸案。(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鄭嬋娟 警破葵青爆竊集團拘4人 涉20萬元贓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